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不一樣的 Nail Party

某日一位客人說想辦一個Nail Party;洽談地址,參加人數,收費……等等之後說起什麼開心事要舉行party呢?心想大概都離不開生日﹑入伙﹑結婚﹑bb滿月……怎料原來只是為6歲的囡囡慶祝生日!這次辦的是「公主生日會」,邀請一大班同學到家中學大人「扮靚靚」,美甲,美足。今時今日做父母真的殊不簡單,兼顧讀書之餘又要兼顧課外活動,學這學那。連一個生日會都那麼花心思。

Party當日一進屋,更加令我歎為觀止。一大班小朋友各人穿戴著不同的服飾,有白雪公主﹑灰姑娘﹑傳統韓服……嘻嘻哈哈的迎接我們。二話不說我們也就開始為心急的公主們「扮靚靚」。完成後以為便是切蛋糕,玩遊戲等等……怎知道原來細心的媽媽還安排了「化妝部」在隔壁房間,一邊看著卡通片一邊化妝,好讓指甲油乾透……多細心的安排!其實這並非第一次為小朋友辦美甲party。不過因為這次的小朋友他們都是一班能操流利廣東話的「半唐番」,十分天真可愛,所以希望與大家分享。來看看照片吧!

[salbumthumbs=6,2,n,n,center]

上面的照片其實還包括另一次小朋友的Nail Party。他們的媽媽也不簡單,除了安排美甲外,更安排了「chocolate facial」。他們稍稍大幾歲,加上是洋人,10歲未到臉上雖仍帶著稚氣,但言談舉止已成熟得很。她們竟然是會講「修甲真的很relaxing…」「這種修甲方式very professional…」「這個顏色較高貴……」當初開始構思提供Nail Party服務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客人竟可以是這些人細鬼大的豆丁。別以為為小朋友美甲容易,其實他們的肌膚十分幼嫩,手指頭亦十分細,加上「坐唔定」「無時停」……可想而知……不過每一次我們為他們帶來歡樂的同時,他們也經常令我們在開懷大笑中完成工作。來看看他們「relax」中的笑臉吧!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