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美甲 |2024人氣男生美甲 Gel 甲款式推介 (二)

上回我們介紹了5種來自明星的男士美甲款式,今次再推介另外5款,Gel甲和指甲油都適用。

6. 男士美甲款式:Y2K甲款
近年來,Y2K風格非常流行,不僅女士們喜歡,許多男士美甲也大膽嘗試這種風格。BTOB的Peniel喜歡深藍色、白色、黑色和銀色的美甲款式,搭配斜紋和暈染效果,既有型格感又帶有清新氣息。

7. 男士美甲款式:手繪風美甲款式
Peniel還嘗試了一些手繪風格的美甲款式,使用時尚的黑白色調,搭配清爽的銀色和藍色,並繪製心形、YOU和火焰等圖案,讓美甲款式充滿青春感。

8. 男士美甲款式:活潑感美甲款式
如果你想要更大膽和活潑的美甲款式,可以加入笑哈哈、心形等元素,並選用明亮的黃色、紅色和藍色調,絕對能成為眾人中最耀眼的美甲款式。

9. 男士美甲款式:透明感美甲款式
Seventeen成員The8也喜歡做美甲!這款透明感的美甲款式在透明指甲上繪製微小圖案,既自然又帶有型格感,非常適合初次嘗試美甲的男生參考。只需簡單地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即可瞬間提升時尚感!

10. 男士美甲款式:火焰圖案美甲款式
TXT成員太顯的火焰圖案美甲款式也太可愛了!使用黑色指甲油作為底色,搭配不同顏色的火焰圖案,完美地融合了型格和可愛。

男士美甲正成為時尚的一部分,不論你選擇哪種款式,都能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和品味。嘗試這些明星同款男士美甲,讓你的造型更加完美!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