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仕假甲水晶甲 保護真甲治療硬皮

Men Manicure

手部其實在 Male Grooming 男仕儀容整理上都佔上很重要的一部分,除了修甲外,大部份男仕都對自己的指甲兩旁長著硬皮有疑問。指甲兩旁的硬皮,很可能是因為從小就有咬甲或搣手甲的習慣,令到指甲生不長,Cuticle 半月位也因長期不正確地清除,增生變厚。

如有這方面的問題,其實可利用水晶甲 (假甲) 幫助,其功能能夠延長、矯正甲型,為不美觀的甲型暫時造一層表面保護,令真甲能正常生長。

開始做水晶甲時故然會有一定的厚度,但就可以防止咬甲或搣甲,也可以保護真甲生長。基本上做三至四次,真甲就能在保護下正常生長,但進度就要視乎個人狀況了。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