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延長指甲新方法! 美國 Madam Glam Polygel

延甲不再是耗時又考技巧的過程,美國品牌 Madam Glam 推出的 Polygel 可滿足追求效率的你,用更快的時間,減去繁複的步驟也能擁有令人煥然一新的指甲。最新的 Polygel 可取代傳統的水晶甲及hard gel,用作加厚和延長指甲。耗時短,易掌握。而且有多種顏色選擇,除了用作延長也直接為指甲添上顏色,一舉兩得。

使用方法簡單
1. 先塗上Base gel後照燈,
2. 找適合自己指甲大小的Polygel專用甲模,
3. 修剪甲模至想要的甲形,
4. 在甲模尾端位置塗上適量polygel,
5. 美甲掃沾上火酒,
6. 然後將polygel塑造成心儀的形狀
7. 塑造完後貼上真甲,照燈定型。(UV 燈照兩分鐘,LED燈照30秒)
8. 照燈後除去甲模,銼好甲型然後拋光,清理粉塵,最後塗上Top gel然後照燈便完成。

卸甲方法與一般缷soak off gel的方式一樣。
用甲銼磨薄大部分gel後,再用卸甲水包裹卸掉剩餘polygel。

參考網址: http://pretty-lil-nails.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986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