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兒童指彩 Nail Party・享受無害美甲的樂趣

🎉🌈 大小時尚達人們,聽著喔!🌈🎉
🎈 快來參加我們的魔幻兒童美甲派對!🎈

你的孩子準備好閃耀奪目了嗎?我們有個特別的驚喜等著他們!🌟✨ 快把你的小寶貝們聚集起來,參加 #小朋友美甲派對 ,讓他們的創意飛翔吧!

🌈 我們專業的美甲師將為他們打造令人驚艷的美甲設計,讓他們感覺像是公主和超級英雄!從可愛的動物圖案到豐富多彩的圖案,各種風格應有盡有。

🎨 #RainbowNails 專為 #兒童 #派對 而設的 #上門 Child Nail Art Party,使用貼紙式的 Peeloff Gel ,#無氣味 亦 #無有害物質,只需暖水浸甲便能缷除,無需使用缷甲水,讓小朋友無論在 #生日派對 , 還是 #朋友聚會 都 #玩得放心 !

💖 別錯過這個為你的孩子帶來歡樂和魅力的機會!發送訊息來預約吧。

🌟 讓我們在兒童美甲派對上讓他們的指甲閃耀,笑容燦爛!期待與你相見!✨💅

(註:此活動適合4至12歲的兒童參加。歡迎家長陪同並一同享受這份樂趣!)

Whatsapp 預約: 9093 2622
💚服務時間:11am-7pm
💛地址:8/F, Thyrse House, 16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6號太富商業大廈8樓
📞 2840 0660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