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美甲 |2024人氣男生美甲 Gel 甲款式推介 (一)

男士美甲越來越受歡迎,許多男明星早已養成美甲的習慣。他們利用指甲款式來搭配不同的造型,為自己增添時尚感。今天為大家盤點了10種來自明星的男士美甲款式推薦,不僅包括純色款式,還有許多加入了時尚元素的設計,無論是Gel甲還是指甲油都適用。現在先為大家介紹其中的5款,看看哪一款最適合你。

1. 男士美甲款式:隨性黑色甲款
Stray Kids成員鉉辰經常塗上黑色指甲油,他更喜歡只塗一半的指甲,給造型增添隨性和時尚感!Kai塗上黑色指甲油後,更顯得妖嬈和有魅力!

2. 男士美甲款式:趣味設計甲款
作為男士美甲的先驅,G Dragon早在很久以前就開始嘗試美甲了。最近,他分享了一款趣味設計的甲款,採用鮮豔的色調和獨特的款式,搭配不同顏色的首飾,增添時尚感。

3. 男士美甲款式:英文字母甲款
如果你希望男士美甲低調而又有新意,不妨參考一下G Dragon的英文字母甲款。在黑色指甲油上貼上各種英文字母的閃石,如果不想太過抢眼,也可以將閃石換成白色或淺色調的指甲油。

4. 男士美甲款式:跳色甲款
Harry Styles也是男士美甲的代表!這款跳色甲款簡單又活潑,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指甲油顏色。

5. 男士美甲款式:啞光甲款
除了各種亮面甲款,男士們也可以選擇Shawn Mendes同款的啞光甲款!利用深藍色作為底色,再用白色和紅色點綴,既不過於花巧又非常特別。

男士美甲正成為時尚的一部分,無論你選擇哪種款式,都能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和品味。嘗試一下這些明星同款男士美甲,讓你的造型更加完美!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