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令肌膚更白的Gel Nail] Fresh Crème 極簡美甲,低調得很高級!

美甲造型如同每季潮流一樣,所流行的風格都不盡相同,而近期你們 Gel甲有跟上「鮮奶油美甲」趨勢嗎?

隨著不同季節的轉換所替換的顏色,可以代表自己的心情與為生活帶來不ㄧ樣的情趣,而對喜歡端莊美甲造型的女生來說,直接換上一抹淡雅的鮮奶油,肯定會在今年夏天流行起來!

什麼是 Fresh Crème 美甲?

以乳白色作為基底,奶油色與黃色搭配,讓人聯想起蛋糕與糕點,因此被稱為鮮奶油美甲,低調的展現出一抹療癒感。為了成功地打造出完美的外觀,需要先磨甲、拋光,做好前置作業,接下來選擇乳白色、奶油色的指甲油,塗在實際指甲上時不會顯得太粉紅或太黃,Fresh Créme 美甲也會反而讓手的肌膚顯得白皙,簡單卻又顯得高級的美甲造型,對於日常穿搭來說相當好搭配,展現出俐落典雅的氛圍,特別適合平常不常塗指甲油的你。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