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兔年快到] 農曆新年 NAIL ART 推介

2023 年的農曆新年一月就到了,大家想在新年換上兔年美甲款式,迎接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嗎?很多人都很抗拒鮮紅的甲色,其實新年不只圍繞着紅色,以下為大家介紹幾款兔年美甲款式,為指甲穿上美美的新衣逗利是吧!

以法式美甲為概念,純白色美甲畫上可愛兔子的正面和背面圖案,不要忘記畫上兔尾巴這個細節,可愛又應節。

菱格美甲以紅色甲油畫出別具個性的菱形圖案,搭配可愛兔子彩繪,款式可愛簡約,遠看猶如一件溫暖的毛衣!

這款白色法式美甲款,用了細小的珍珠,能為整套美甲增加亮點,亦巧妙地以珍珠代替兔子的圓臉,配以可愛兔子貼紙圖案,簡單低調之餘又不容易撞款。

不想走可愛風,也可以試試這個繼續大熱的Chanel Tweed Jacket 的款式,巧妙利用了粗幼不一的線條,交叉畫出紅色的Tweed花紋,款式大方得體,完美演繹出「指尖上的香奈兒」!,配以珍珠點綴,優雅又別具女人味。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