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最強驅蚊符咒] 用封印蚊子+畫上蚊香做美甲 竟然真的能驅蚊?

夏天被蚊叮真的很擾人,近日日本口哨演奏家加藤萬里奈就用一個特別方式去報復這些討人厭的蚊子!

日前加藤萬里奈在Twitter上分享自己曾經做過的美甲,只見她有8隻指甲都被封上了蚊子的屍體,而另外兩隻則畫上了蚊香的圖案,看似有點像在畫符驅蚊。

原來加藤萬里奈經常被蚊子咬,癢到不停地抓讓她整晚都無法安睡,於是就想出將蚊子做成標本,並封印在美甲裏!

不過要將蚊子封印在美甲裏,就要先處理蚊子的屍體,例如要先清除蚊子體內的積血,而加藤萬里奈對這方面甚有心得,她會先用保鮮紙包住蚊子屍體,然後再去找相熟的美甲師幫忙。

這個蚊子美甲看上去有點嚇人,把蚊子屍體封印在美甲中亦有點噁心,但加藤萬里奈就說,自從換上這款美甲後,被蚊咬的情況大大改善,蚊子都她似對她退避三舍一樣,令她每晚都可以安睡。你又想試一下嗎?

Source:marinaumauma @ Twitter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