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聖誕美甲推介(二)

融化雪人

上次介紹了一些節日的美甲款式,大家都很喜歡,今次就再介紹多幾款聖誕 Gel 甲 Nail Art 款式!

上圖以經典的法式彩繪為主軸,重點式的妝點上七彩亮片和一枚立體造型的融化雪人,讓人會心一笑的聖誕美甲。

聖誕樹

這個款式用七彩亮片堆砌出聖誕樹的造型,搭配亮眼的鮮紅色法式彩繪,營造出聖誕節的歡樂感。

綠色聖誕樹和雪花

結合綠色聖誕樹和浪漫的雪花元素,打造充滿聖誕節慶感且優雅時髦的美甲造型!

法式拐杖糖

覺得紅色、綠色指彩太顯眼?將聖誕節的代表色和拐杖糖直接變成法式指甲彩繪,看似極簡又不失創意!

法式聖誕圖案

沉穩的夜藍色法式彩繪,結合手繪聖誕圖案和彩色亮片,可鹽可甜、不會過於可愛。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