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2024年 Nail Art 美甲趨勢 (三)

2024年 Nail Art 美甲趨勢 第1集第2集 大家看過沒有?今天為大家帶來這個 Gel甲潮流系列的最後一篇!

11. 動物印花 (Animal Prints)

動物印花是 Nail Art 的經典之選——豹紋、玳瑁紋甚至牛斑紋——打造出有趣且永恆的美甲。Hernandez將豹紋與一抹綠色結合,打造出更大膽的指甲造型。

「我使用類似啫喱的棕橙色調,從深到淺添加棕色層次,營造出立體逼真的效果,」她說道。

12. 穿孔指甲 (Pierced Nails)

通過添加一些穿孔細節,為你的美甲增添一點前衛感。「這一趨勢在2023年短暫出現,我相信它在2024年會有它的時刻,」Hernandez說道。你可以在任何你喜歡的美甲造型上添加一個穿孔,無論是中性指甲油還是銀色鍍鉻效果。為了實現這種效果,她建議使用薄的指甲鑽頭小心地在指甲上打孔,然後再添加一個穿孔或吊飾。

13. 短而方形的指甲 (Short & Square Nails)

長指甲永遠不會過時,但隨著像Olivia Rodrigo和Sofia Richie Grainge這樣的名人最近接受自然指甲的風潮,2024年將更受歡迎的是較短的指甲長度。Saunders預測,超短而方形的指甲「讓人回憶起90年代的簡約風格」將成為新的潮流造型。她建議將這種風格搭配淡粉色,如Chanel的Ballerina或Essie的Mademoiselle。

14. 光環指甲 (Aura Nails)

用光環指甲捕捉你2024年的能量。Hernandez表示,這個趨勢在美甲界非常常見,並將在新的一年中成為一種新鮮的漸變指甲風格。你可以用氣槍或顏料粉末結合多種顏色實現這種效果,選擇適合你個人風格的組合色彩。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