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腳部急急救] Bandi Hydra Re-new Foot Mask

天氣又轉涼變乾了,但忙碌的姊妹們都很懶去搽腳部護霜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Bandi的腳部護理系列中的─Hydra Re-new Foot Mask就可解決問題了。MASK當中最主要成份有甘油、β-葡聚醣、水果提取物、Shea Butter、茶樹精華等等….能夠護理雙腳,感覺清新爽,保持皮膚彈性。

這次我們會分別用在一邊沒有修腳及一邊有修腳的試驗一下。

這邊沒有修腳的腳跟及腳板較粗糙。

修腳這邊整體看上去都較光滑、平滑。

清潔雙腳後,套上Bandi Hydra Re-new Foot Mask,等待15分鐘。

脫下腳膜後,沒有修腳這邊已經看到腳跟的紋已平伏,看上已經更白,回復彈性。

而修腳這邊就更加白滑,皮膚充滿水份,完全沒有幼紋。

小編覺得腳膜一點都不黏黏的,脫下之後按摩餘下的精華,一會之後就完完全全吸收了,感覺爽爽的,不過都建議大家最好做腳膜前先修腳,令腳部更加吸收到膜中精華,使修腳效果更持久。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