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萬聖節優雅美甲推介

萬聖節快到了,想做一個結合節日氛圍和時尚風格的 Gel甲?我們今次就以簡潔、精緻的元素為主,推介幾款簡約而優雅的款式,看看怎樣營造出萬聖節的氛圍,同時展現出優雅與時尚,讓你在節日中獨特而迷人。

法式超萌

平時喜歡簡約法式風格的人,只要將經典白色法式款指尖上多畫上一隻超萌的小幽靈,就能夠增添萬聖節氣氛,也不失知性優雅的氣質。

經典南瓜橙

簡單的橙色單色配上一指透明底的萬聖節造型圖案,簡單百搭又不失過節氣氛!

超萌小黑炭
黑白經典配色,加上一顆超萌的小黑炭,立刻讓人融化,忍不住想要一直盯著自己的指尖。

魑魅魍魎

用透色的底配上黑色線條的蜘蛛網,再跳純黑色後看起來鬼魅氣氛滿滿!

血流成河

簡單的紅黑色漸層卻能輕易的打造出曖昧又神秘的氛圍,再萬聖節當天披上斗篷後就是最美艷的女巫!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