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開運Gel甲] 2022 新年開運「紅色美甲」6大新趨勢! (一)

新年想開運除了可以換新衫、換新髮型外,別忘了為美甲款式增添喜氣!象徵福氣與財運的紅色系美甲是每年過年前最受歡迎的指定款,但今年2022年紅色系 Gel甲美甲款式到底該怎麼挑選?流行重點又是甚麼?6大耐看新趨勢我們先看3個!

1. 個性棋盤格仔

充滿個性的棋盤格仔元素,從去年開始就從服飾流行至美甲,除了搭配高彩度的玩色變化之外,今年過年,妳也可以透過紅色系玩出新風格!無論是低調的單色紅白配,又或者搭上漸層、手繪感線條,都顯得指尖白誓又有氣勢。

2. 簡約普普風

對於新年的開運元素,總會直接聯想到紅金配色,但這個造型又有點俗氣,過了年帶著它反而還會有些小尷尬!想讓美甲款式更加耐看,可以試試這款普普風!韓系冷淡風吹到香港後,這樣透過線條、形狀色塊與手繪圖騰拼接的簡約款美甲便大受歡迎,而變化度高的它,也是一款人人適用的百搭款式。

3. 經典法式

第一次嘗試紅色系美甲的女生,若是害怕紅色過於高調、氣勢感太重,不如就從經典法式做為首選吧!這幾季法式美甲再次回歸,不過別於過往單一的白色系,透過不同色彩的混搭、甲間色塊細節的變化,都能讓看似簡單樸實的款式,瞬間多了點造型感。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