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開運Gel甲] 2022 新年開運「紅色美甲」6大新趨勢! (二)

2022年新年開運美甲,象徵福氣與財運的紅色系除了上次的3款之外,還有今次我們介紹另外3款。

4. 氣質香奈風

氣質小女孩們,今年當然不能錯過充滿 C 字頭品牌的小香風美甲啦!透過仿毛呢筆觸的色彩設計,搭配上粉紅色、紅色同色調的跳色混搭,讓指尖呈現有點貴氣、有點俏皮,且粉嫩有好命感!再加上細微的珍珠配飾,好似為指尖穿上精品服飾般,氣質都會倍增。

5. 低調珍珠款

新的一年想要擺脫女孩味,展現小女人的一面,可以試試這款今年點名率前三名的珍珠款!簡單的單色系搭配上珍珠配飾的小巧思,一點點細節感就能讓手部看起來更修長、有名媛感~至於選色上,推薦選擇暗紅色、酒紅色等沉穩色澤,即使過了年搭配上班正裝也毫無違和感。

6. 俏皮小花

同樣獵屬於今年度美甲師點名率前三名的還有它!小花元素一直以來都是春夏時的人氣款,而過年期間,正迎接春天與情人節,也可以藉由紅色系小花,讓指尖多點討喜、可愛的氣息!期望青春感強烈的可以搭配紅豆色、正紅色系,而想凸顯氣質則可選擇酒紅色、棕紅色,換了色調整體視覺風格都會不一樣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