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Go Green] 綠色指甲油都可以飛甩老土

一看到綠色的指甲油,很多人都會「灑手兼檸頭」,其實選對了適合自己皮膚又懂得配搭,綠色手甲一定能飛甩老土。

今次小編手甲配搭上是用綠色系列,使用一個深灰綠和粉系的灰綠,而我不想整個感覺帶太灰,所以當中配搭一個象牙白,加一些金閃、暈染nail art,時尚又高貴。

另外,跟上圖的手甲所選的顏色是一樣的,運用了不同的nail art有不一樣的感覺,下圖則用了最近韓國時興的「蛋白殼」甲跟幾何圖案,加上matte finishing,青春又文青呢。

看完後有沒有激發你們的小宇宙呢?有些顏色是比較特別,你以為自己不會用到,但有時配搭同色系顏色或者nail art,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生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