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嵌甲不用怕] 三步就可以令腳趾不再疼痛

相信很多人對於「嵌甲」(又稱掙甲) 都不陌生。嵌甲,英文為 Ingrown Nails,意思指指甲向內生長,而我們之前有些文章提及到除左天生,後天也會有影響的。

想重溫可到此link:

而今次我們遇到的主角,他把腳趾兩邊都剪得非常入,而剪口沒有收圓,導致那個角生入肉內引致疼痛,加上他是經常去跑步,而常使用腳尖的習慣也令他生長了一個硬皮,實在是雪上加霜。

<圖片一 before>

我們首先要磨走那個硬皮的位置,令他的感覺沒有壓迫感,然後用尖咀鉗把插入肉內的角剪掉,再用甲銼磨到圓型,令它再長長也不會插得那麼深。

<圖片二 after>

重點來了,有嵌甲的朋友,不要只覺得做一次就可以,因為後天的習慣始終會令嵌甲持續,所以小編的意見啊~第一不可以剪太短,第二不可以剪太入,第三當然是定期修腳啦!養成一個好的習慣,嵌甲就不會愈來愈嚴重囉。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