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絨面革質感 — O.P.I Suede

OPI Suede

繼上次Matte Collection後,由於反應熱烈O.P.I隨即緊接熱潮在今個秋冬推出Suede這個絨面新系列。 吸收了Matte的經驗後,今次塗起來更加得心應手。 Suede質地幼滑,容易控制,快乾度依然沒變!

Suede Collection共有六款顏色,其中Suzi Skis in the Pyrenees更是較早前西班牙系列Espana Collection中特別的顏色(寶石綠),變了絨面質地後又帶出另一種新的驚喜。 OPI官方雖然將Suede翻譯成”絨面” ,賣點仍然是高貴。如We’ll Always Have Paris(桃紅),You Don’t Know Jacques!(啡色)。 但我覺得如要講中文的大眾更瞭解Suede的質地,應更貼切地翻譯成”麂皮”。 所以大家千萬別誤以為”絨面”是”絲絨”那種”絨”的感覺。

某程度上Suede,麂皮無疑是可以高貴的;但是要型格,要追潮流也無不可。 如B6 1 OPI INK(紫色),R54 Russian Navy (寶藍色),怎樣說我也認為”酷酷的””冷冷的”感覺是多於高貴的。襯起今季大熱的”鍋釘”手袋衫裙,比起傳統Glossy油,Suede實在是絶配。

今次Suede Collection的顏色我個人實在很喜歡。由於其快乾的特質很適合生活在節奏如此急速的香港。如果今個秋冬擁有了suede後,每天轉甲油也並非空談!免底油免面油,選塗甲油顏色更不用煩腦襯整個星期的衣服了。接近聖誕新年party不斷,又怎可缺少了一套suede旁身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