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SOAK OFF GEL (Gel甲) 會令指甲變薄嗎?

soak off gel用法 (Medium)
整甲美甲對女生們已是生活的一部份,以往一般都會選用 HARD GEL水晶甲為多,因為既能延長又能做不同款式,也有矯型作用。但現在女生都愛自然、方便、快捷,所以 SOAK OFF GEL 便主導起來。可是對於這款新GEL物料大家或許仍會有些疑問,今次我們簡單討論一下。

SOAK OFF GEL 顧名思義是可卸式凝膠,需要使用特別的洗甲水浸甩,而不是不喜歡就隨意把它撕掉喔!
雖然質地屬於軟身而有彈性,但不是大家口中說的 SOFT GEL。聽到有些人說做了 SOAK OFF GEL 指甲會變得很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1. (1) 產品使用方法正確嗎?
  2. (2) 如何卸甲?如果是以打磨方式卸除,當然時間較少,但或多或少都會磨到真甲部分,這亦是使真甲變薄的其中一個成因。
  3. (3) 千萬不要單憑 gel甲表面沒有損耗就讓它一路生長,必需要適時修補。若果由它自然脫落很大機會令真甲表層也一併撕離,這樣真甲便會因此變薄。
    (由於這款物料較軟身的關係,建議每兩至兩個半星期左右就要重做了,盡量不要做太長或隔太長時間作修補,指甲太長會容易斷掉啊)
  4. (4) 卸甲後應該怎做?浸甩後,真指甲應要適量磨短。記住多加使用 CUTICLE OIL 和護甲面油 (例如: NAIL ENVY RESCUERXX 等等…)

各位美媚除了整手甲扮靚靚外,都要多加愛護你的手甲,了解多一點知識,正確的保護它們,使它們健健康康整整齊齊吧~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