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教學] 三步徹底卸除閃粉指甲油

IMG_1674 (Medium)

各位愛塗甲油的美女們,有沒有對閃粉油有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呢? 愛它因為它容易塗、較快乾、有立體感,搶眼得來較顏色油易配襯,也比顏色油持久,塗在腳甲一流!恨它因為通常可能要塗幾層,厚厚的才得到夠閃的效果,缷油的時候就頭痛了!
現在介紹你們一個小貼士來缷除閃粉,學懂後大家便只會越來越愛閃粉油了!

IMG_1669 (Medium) (2)

  1. 因應指甲大小,將棉花分成10小份。
  2. EXPERT TOUCH REMOVER 浸滿棉花,覆蓋全部甲面。
  3. 大約等兩分鐘後,閃粉應已離甲。用輕力按壓指甲,然後向下將閃粉油抹走。
  4. 再用新一片沾有適量 EXPERT TOUCH 的棉花打圈抹,將剩餘的甲油清除。
  5. 由於抹後指甲兩旁仍會留下小量閃粉,可再用棉花棒沾上EXPERT TOUCH 順同一方把兩旁及指甲底部餘下閃粉清除。
  6. 清潔雙腳或雙手後,別忘了最重要的護理:塗上 Avoplex cuticle oil (牛油果指甲角皮護理油)。

如果有留意早前塗甲油教學的話,應該要知道……記得在塗甲油前將甲面的油份抹走!
其實除了閃粉外,其他較厚或深色的甲油也可用這方法清除!而其中向下抹是最關鍵的小技巧,不要將甲油反方向地向cuticle方向推,否則會造成「綑黑邊」的效果哦!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