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閃閃令的磨砂感: OPI 邦女郎系列液狀砂甲油 Bond Girls Collection

OPI-Bond-Girls-Collection-Allura-Promo (Medium)

 

整個系列6款顏色都是「液狀砂」(Liquid Sand) 油,較其它色系容易控制上色,閃閃令的結晶面是夏天的絶配!

*「液狀砂」是OPI的官方譯法,這種指甲油的質地呈磨砂狀態。

 

每個顏色代表住每一個歷代邦女郎的特色:迷人﹑嫵媚﹑性感﹑可愛……基本的女性特質你都可以在這系列中發現。加上磨砂的質感,不用塗面油也有像陽光照射一樣的閃耀效果,是晚裝和沙灘裝的最佳配搭,快快來試吧!

 

NLM49 – Solitaire: 帶輕微銀閃的白色

NLM50 – Pussy Galore: 粉紅

NLM51 – Tiffany Case: 帶銀色閃粉的天藍色

NLM52 – Vesper: 深紫

NLM53 – Honey Ryder: 沙金色

NLM54 – Jinx: 鮮橙色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