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缷甲大忌] 這個缷下 Gel 甲的大忌,你有沒有試過?

LED Soak Off Gel甲無疑是相當吸引,不用特別打理又可以維持至少兩星期的時間,深受不少女生歡迎。但隨住指甲生長,甲飾處於一個尷尬期,便要回美甲店拆卸,卻是一件惱人的事。

很多人以為自行用手撕掉Gel甲是正常不過的事,但這是大忌中的大忌!因為這樣不但會撕下Gel甲油,更很容易撕掉本身指甲的表層,從而令指甲甲面愈來愈脆弱,容易崩裂。如難以抽時間由專業美甲師代勞,唯有自行包辦,就要跟著以下步驟來做,避免損壞指甲。

簡易卸甲三小步:

  1. 先使用指甲挫磨指甲表面的Top Coat,能夠讓後續卸甲液更好滲進甲內。
  2. 之後再準備卸甲液,將化妝棉浸濕後,放在指甲表面上,化妝棉需完全覆蓋整塊指甲,及後再用鋁箔紙將十隻手指包起,等待15分鐘。
  3. 最後除去錫紙,掃走餘下的甲油便大功告成!值得留意是,卸甲後的指甲會特別脆弱,所以記緊塗抹指甲滋養油和拍指甲蛋白油,使指甲變得更堅硬。

簡易保養Soak Off Gel甲的壽命:

如果沒有足夠油分就會脫落。若指甲邊緣有足夠滋潤度,能延長LED Soak Off Gel甲的壽命。甲緣護理油可將油分往指甲內推進,保持十指滋潤,避免指邊皮膚乾燥,死皮及倒刺問題出現,從而導致LED Soak Off Gel甲脫落。

大家齊來看看自己有沒有犯錯~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