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DIY Nail Art 簡易指甲彩繪 (一): 波點指甲彩繪

DIY Nail Art 簡易指甲彩繪(一):

波點指甲彩繪 Nail Art 057 (Medium)

難度指數: 3/5

工具

 

做法

  1. 薄薄塗一層底油
    IMG_1737 (Medium)
  2. 塗上一層或兩層顏色甲油
  3. (深色配搭)大約等兩分鐘後,用圓點木棒/牙簽(圓頭部份)沾取適量白色甲油,輕輕點在甲面
  4. (淺色配搭)a.塗完五隻手指後大約等一分鐘,再畫粉紅色斜紋,由左側開始向右掃;不要翻筆太多,盡量在一至兩筆內完成圖案。b.用圓點木棒/牙簽(圓頭部份)沾取適量白色甲油或其他顏色,輕輕點在甲面
  5. 約兩分鐘後,最後塗上面油,注意上面油時不要太用力掃,因為波點有少許立體。
  6. 滴一滴快乾劑。

IMG_1725 (Medium)

 

顏色配搭:

淺粉紅白波點,感覺比較活潑。如以不同顏色做同樣甲藝可以帶出不同效果,深色底色如深藍,黑色等,便會有較「型」而非嬌佻的效果。一般來說波點的顏色配襯要注意的是:底色,圖案與波點三者的對比/互相襯托關係。
如有心思的女士亦可以利用畫筆塗出條子或不同圖案效果亦不錯.

IMG_1732 (Medium)

 

注意:

白色甲油切勿過量或過稠,否則很難乾透,且乾後會有乾裂紋。
在點白色時,手要保持平穩。
建議由非慣用手和尾指開始

建議顏色選用:淺色-D30, 大點-L00;小點-B93, 深色-B89 /白色L00 (OPI POLISH)

 

更多內容: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