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不再怕甲油出界] Bliss Kiss 液態乳膠

%e6%b6%b2%e6%85%8b%e4%b9%b3%e8%86%a0
作為一個小女生,塗甲油都可算是成長的一部分,當中會遇到很多少的問題,如塗甲油時出界我相信是常事吧!哈哈!隨著社會進步,塗甲油出界已有小幫手了。這個小幫手叫 “Bliss Kiss 液態乳膠” ,可在塗甲油前在指甲周邊位置薄薄塗一層,待乾後再撕下已乾透的液態乳膠,出界的顏色同時會被帶走,轉眼變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建議乳膠範圍可塗大一點)
這種液態乳膠適用於塗閃粉的時候,而很多人塗閃粉時都有另外問題,就是經常將閃粉拖下來,令到空出一撻。其實可以將閃粉塗上化妝棉,然後輕輕地印在指甲面上!這個方法很方便使用,而且現時女生大多都有準備丟棄的化妝棉,偱環再用,一舉兩得!

 

bliss-kiss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