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清新純淨Power Up] High’s 抹茶黑茶美甲 Spa

Rainbow Nails 今次為各位帶來這個限時特備的 High’s Tea Manicure Spa 系列,High’s 從世界各地的天然植物中汲取靈感,針對不同膚質量身打造這個全訢系列,能有效地清潔、修復和滋養身體的皮膚。Tea Manicure Spa 系列每款配方都散發出清新、深沉和純淨的茶香,使疲憊的身心恢復活力,我們特別為大家推介其中的抹茶和黑茶 Spa。

抹茶美甲療程 Matcha Manicure Treatment Spa

High’s 的抹茶美甲套裝能夠為雙手提供保濕效果,讓雙手感到清新舒爽。

黑茶美甲美足療程 Black Tea Manicure & Pedicure Treatment Spa

這款黑茶療程具有提亮和舒緩的效果,以濃郁而濃烈的黑茶香氣,讓您的感官得到滿足,同時滋潤和滋養雙手和雙腳,使其變得光滑細膩。

今次這個限時推廣系列售完即止,想試一試抹茶和黑茶 Spa 的效果就立即 Whatsapp 我們預約吧!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