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電動美甲機 – 在家也可以DIY修甲?

美甲機圖片2

小編留意最近有不同品牌,都推出了磨皮和電動美甲機,讓大家就算沒有時間出外修甲,也可在家裡修修甲,但電動美甲機是不是人人都可以駕馭呢?

平常美甲師用甲銼可輕易銼磨甲型,對新手來說甲銼亦容易上手,而且容易控制角度,可以磨出自己喜歡的甲型。

電動美甲機雖然方便,可深入甲縫,打磨較精細,更具有拋光功能。但是對新手來說,控制電動美甲機就比較困難。小編看到一些報紙有記者嘗試為不同品牌電動修甲機作測試,機身一直上下震動,對新手來說可能阻礙視線,太快的速度亦未必可修成自己理想形狀,令仔細度不高。普通品牌電動美甲機,雖然價錢合理,但在經過測試後,那些配件的硬度非常硬,一不小心會弄傷自己,而且機身很容易發熱。

女仕們如平常沒有時間到美甲店美甲,其實也可以購買一個美甲機旁身,但務必小心使用。如果想真正徹底修甲,小編還是建議到專業的美甲店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