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New York City Ballet – 紐約市芭蕾舞團系列

opi nyc ballet 01 (Medium)
OPI已經有很多年沒推出過新的Sheer(透明)顏色,終於等到了新formula的推出。這個系列已經抵逹Rainbow Nails了,當然它不是芭蕾舞家專用的,但優雅,精緻,像輕巧的芭蕾舞一樣的,是這系列帶出的感覺。無論你有或沒有塗指甲油的習慣,這系列必定不會令你失望!

這系列一共有六個顏色,驟眼看上去會覺得它們顏色都一樣。事實上當然大有分別。包括灰,粉紅,紫,米色,白及銀色閃粉。感覺上這新配方較舊配方厚。如果薄薄塗兩層則可帶出透明感,如塗三層或塗兩層較厚的,則能造出”creamy/milky”的較果。使用這套顏色的最大原素在於選擇吻合你膚色的那一款,如果你選對了,便能使手甲看起來非常自然健康。簡單來說就像化妝一樣,面色偏黃要用紫色打底……這系列所帶出的就是這個道理。快點來試試吧!

Barre My Soul NL T50
You Callin’ Me A Lyre? NL T51
Don’y Touch My TUTU! NL T52
Care To Danse NL T53
My Pointe Exactly NL T54
Pirouette My Whistle NL T55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