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甲環」是你喜歡的 Nail Art 嗎?

每個女生都愛美麗,由頭靚到落腳,除了做Facial之外,Gel甲都是很多人每月必做item之一。美甲款式層出不窮,其中一款名為 “Nail Piercing” 的款式,在指甲上釘窿,掛上各種吊飾,像帶耳環一樣,為指甲配上「甲環」。

「其實這款指甲十幾年前在美國已經興起,但以前做這些指甲都給人很誇張,不方便生活的感覺,所以沒太多人做,也不太多人留意,款式也不多。」

雖然 Nail Piercing 在外國盛行多年,但在相對保守的香港,則不算太流行,但在指甲上弄吊飾,不是每個人都能carry得起,美甲藝術係 fashion,都有自己style的。有人接受,有人不接受,這就是對的衣服穿在的對的人身上。你們又認為什麼甲藝怎樣的 Nail Art 才適合自己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