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夏日Gel甲推介] 2023年流行簡約美甲 Simple is the Best!

夏天來了! 2023年的夏日有什麼Gel甲款式可以試一下呢? 最近美甲款式都流行簡約風格,簡單易襯的款式讓更多女生都能駕馭得到~ 近年簡約美甲款式中,設計師都喜歡加入一些若隱若現的元素,如暈染、貓眼石等,為指甲增加層次感。小編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幾款~

[好氣色粉嫩] 想追求自然的美甲款式,這種溫柔的粉嫩色就是不錯的選擇。

[流沙暈染x素色配搭] 流沙的暈染就是最近的流行款式,這個單色的暈染也很不錯。

[白色素米簡約風] 簡約風格的素米白色,喜歡簡約無印風格的女生一定喜歡。

[藍色調跳色] 藍色風格的美甲款給人清爽的感覺,在炎熱的夏天也可以看得清涼,而用不同色調的藍色就更能做出層次感。

[粉綠x白小清新間色] 想來點簡單又不想太平凡的美甲款,可以選擇兩色的搭配。就像這個白色搭配粉綠色就是不會錯的選擇~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