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美甲] 跟著明星去美甲 男士個性美甲款式推介

低調高調型格的男士美甲款式都介紹過了,還有沒有再特別一點的款式? 當然有! 今次就看看個性系列的男士美甲造型!

7.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雲石/潑墨款式美甲

說到美甲款式的長青款,當然少不了雲石紋理及潑墨。除了基本的黑白潑墨外,男士們亦可嘗試根據衣著造型及髮色等,挑選相應的指甲顏色,令整體造型更統一。

8.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字母美甲

字母一直都是紋身的熱門選擇,但原來放左指甲上同樣好看。例如美國饒舌歌手Machine Gun Kelly就分別在三隻指甲塗上「S」、「A」、「D」的字樣,拼成「Sad」一字。大家亦可發揮創意,拼出自己喜歡的字樣。假如想效果更明顯,底油及字母的顏色對比不妨大點,例如紅白、黑白等拼色配搭,都是不錯的選擇。

9.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簡單線條

喜歡低調的男士,也可先嘗試在指甲上畫上不同組合的簡單線條。只需在塗上底油後,以紙膠帶或牙籤的輔助下,就能畫出不同粗幼的線條。若本身手背及手指已經有紋身的男士,更可將風格延續至指甲,令雙手不用配戴任何飾物都能增加時尚感。

Rainbow Nails 為男士提供多項服務,歡迎來電或 Whatsapp 查詢:

  • 修手甲
  • 修腳甲
  • 真甲拋光
  • 咬手甲人仕治療
  • 手部及腳部護理

Whatsapp 預約: 9093 2622

💚預約時間:11am-7pm

🧡電話: 2840 0660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6號太富商業大廈8樓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