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美甲] 想計劃事半功倍? 讓我們的美甲顧問為你定下你專屬的美甲服務

工作忙碌的猛男們,無論是管理階層、前線營業員,還是職安真漢子的工友,日常工作煙酒應酬都難免令指甲變黃或崩缺。當遇上特別日子,無論是公事的會議,私事需要出席宴會,跟女友去旅遊影相,甚至進行求婚大作戰時,指甲不夠整齊就大剎風景了,有沒有想過可以找專業技師為指甲稍作修理呢?

Rainbow Nails 的專業男士美甲服務,無論 #修手甲、 #Gel甲 ,或者治療 #咬甲 #爆甲 #踭甲 #薄甲 而需要的 #水晶甲 #假甲,都可為你度身訂造服務建議,想10隻指甲大修當然歡迎,若只想小修1隻指甲亦可按比例收費,公道實惠!

Whatsapp 我們的美甲顧問,為你度身訂造你專屬的美甲服務!

Whatsapp Make Appointment / 預約: 9093 2622

💚Service Hour:11am-7pm

💛Address:8/F, Thyrse House, 16 Pottinge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6號太富商業大廈8樓

📞 2840 0660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