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如何避免?] 36歲英國女士1個原因致美甲後指甲全脫落

日前一位有多年美甲經驗亦沒有過敏的36歲英國女子Lisa Dewey,一次美甲後竟出現嚴重問題,導致指甲全脫落,嚴重影響生活及令她失去自信。

今年2月時她如常美甲後,手指竟出現疼痛、甲面發炎問題,後來Gel甲開始脫落。當時她到醫院求診,醫生表示這是細菌感染,讓她服用抗生素及使用類固醇藥膏,指甲的情況有好轉,並看起來指甲炎症問題已痊愈,所以在4月再次做了水晶甲(Acrylic Nail)。
但在這次美甲後,Lisa Dewey的指甲問題變得更嚴重,她形容當時的手指疼痛至幾乎無法移動,不到幾天就開始脫落,指甲周圍的皮膚也變得「像紙一樣」脆弱,感覺隨時會被撕下來。指甲出現了嚴重問題導致她的生活也受影響,她沒法幫女兒洗頭、洗碗、繫安全帶以及就連拿起筆也非常痛。
她的指甲不僅從甲床脫落,甲床及周圍也變成了紫色。Lisa指當時很擔心是出現缺氧情況,會需要截去手指,所以停止接觸清潔劑和護膚產品。現在的她已經開始接受新一輪藥物治療,希望能有好轉及成功解決問題。

Lisa決定這次痊癒後,不會再做任何美甲,並告誡大家即使像她般過去多年做美甲都沒問題,但有可能不幸遇上了細菌感染或過敏問題,就很麻煩了。
美甲導致指甲細菌感染問題,時常有相關的新聞報道,亦令不少想美甲的女生卻步,但其實只有找有信譽的美甲店,確保美甲工具每次使用後都會消毒,Gel甲水晶甲也是安全無毒,也是可以很安全的。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