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嬰兒法式指甲 – 精緻優美超越傳統的法式美甲

喜歡乾淨優雅的傳統法式美甲嗎?不妨試試2024年流行的嬰兒法式美甲 Baby French Manicure,它呈現更微妙且現代的美感。傳統的法式美甲以微妙的白色指尖和修長的指甲為特色,一直是永恆且多用途的選擇,尤其受到上流社會的推崇。然而,在2024年,出現了一種新風格,深受大家喜愛,那就是嬰兒法式美甲。

什麼是嬰兒法式指甲?

正如名稱所示,嬰兒法式指甲是經典法式指甲的迷你版。它在設計、色調和紋理方面更加自由。嬰兒法式美甲與傳統法式美甲最主要的區別之一是超細的白線,非常謹慎。這個趨勢已經得到 Margot Robbie 和 Jennifer Lopez 等名人的認可,證實成為今年最受歡迎的趨勢。

1. 個性化金屬觸感

誰說法式指甲不能結合鮮豔的色調和花卉圖案?2024年最型的方式是融合永恆和時尚的設計,美甲師使用銀色金屬色彩雕塑花朵,再用極細的白線描邊。

2. 磷光色調

2024年春天來臨,意味著豐富多彩的化妝品和美甲設計已經準備好在美麗造型中展現。將傳統的白色法式改成繽紛的色彩,例如黃色、藍色甚至綠色等自然色調。

3. 嬰兒法式+美式美甲

正如JLo在2023年底預測的那樣,傳統的法式美甲將成為過去,被極簡主義設計所取代,其中包括白色半月形指尖。

4. 暗黑色

黑色指尖搭配透明底色,這種嬰兒法式效果帶有低調奢華的效果。

5. 番梘泡泡美甲

沒有什麼比肥皂泡泡的設計更能在底部創造出半透明的效果,營造出泡沫般閃亮的外觀。雖然它們通常以柔和的色調,例如裸色和粉紅色作為底色,但使用透明的指甲油覆蓋細細的白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