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家居扮靚靚] 電器生銹甩油 指甲油幫到你

作為一個時代女性,懂得扮靚之餘還要把家居打理得妥妥貼貼才可。前陣子家裏裝修,洗衣機兩個月沒有用過,滲水令外部生銹,表面的光油也撲起了,極之醜怪!

問一問裝修師傅,原來解決方法非常簡單:把電器表面水份吸乾,輕輕刮起表面起了泡泡的一層,見到鐵面後輕輕塗上同色的指甲油,按情況補塗2-3層直至效果理想,待修補部份都乾了就可如舊使用!

要注意,所有開合位塗得太厚會稍為影響開關的,而且說實在的,補上一層那角仔細看仍會見到新舊接口的油痕,但塗上新油後感覺總比電器滿面銹色好看!除了洗衣機,其他電器也可用指甲油處理甩油問題,真是不錯的家事小法寶!
時代女性們………你懂的!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