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搽指甲油教學] 5個貼士令你可以做出美甲師的效果

搽指甲油不是件難事,但要如何做出如美甲師搽出來的效果?就靠這5個小貼士。

1)指甲修剪,並去除死皮

首先可以軟化粗糙角質、去除死皮、增強指甲健康,想要有完美的效果,做好基本功夫是必需要。

2)不可省略的底油

一般認為底油(base coat)是給脆弱指甲的人最底層加強的,但其實底油可以讓指甲油更好塗、更持久,更顯色,也可以保護指甲不被染色,另外也是更好卸除的關鍵。

3 )由底部開始搽

搽指甲從「邊緣」開始一般搽指甲油都是指底部往上劃,但常常會塗出指甲片的範圍,只要你下次試試從指甲的1mm上可以搽,先搽中間,再補上左右兩邊,就完成了;如此一來你會發現不但順手的多,也不易塗出邊緣了,更不用來回重複塗抹,愈用愈糟。

4) 搽2層是基本

基本上一定要塗2層為了防止顏色不均勻或是厚度不平,基本上指甲油上2層是基本的,但一定要等第一層全部乾燥後,再上第2層。

5)Top Coat也是必備

Top Coat可以增加指甲面的光澤,並保護指甲顏色持久。

大家不妨試試!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