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秋天最流行的美甲趨勢!日本美甲師分享2023年的秋季指甲藝術

最近對於指甲設計缺乏靈感嗎?不妨參考OPI Japan的教育總監Kayo老師的分享,看看最近日本都流行哪些款式!

Bubble Nail 繽紛泡泡美甲
這是日本目前非常受歡迎的款式!在秋季初期,當仍然感受到夏末的炎熱時,可以從輕盈明亮的泡泡美甲開始。選擇帶有粉嫩色調、透明感或微微閃爍的亮色系作為底色。然後使用軟糖膠、建構膠或泡泡膠製作出泡泡的質感。最後,將製作好的泡泡放在指尖上,簡單迅速完成一個清新亮眼的泡泡美甲。

Drop Art 水波紋美甲
這是一種可以快速創作的美甲款式。可以根據季節選擇主要的色調。在仍然有些炎熱的時候,可以選擇清透的水色系或糖果色系,為秋季的美甲揭開序幕。當溫度逐漸轉涼時,可以選擇更多灰階的莫蘭迪色系或大地色系,製作水波紋的美甲,讓指尖瞬間從炙熱的夏日轉變為優雅而寒冷的秋季氛圍。

秋日花卉美甲
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最適合選擇暖暖色系,特別是優雅而溫柔的莫蘭迪花卉圖案。建議可以選擇霧面的莫蘭迪色系,搭配花卉圖案在指尖上營造對比效果。也可以使用建構膠在指甲上製造立體的流動紋路,再搭配鏡面粉,打造出流體金屬的效果,讓指尖的精緻度瞬間提升。

無論您選擇哪種指甲藝術,都希望它們能為您的秋季造型增添亮點和個性。讓美甲成為您展現風格的方式!💅✨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