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送您一份小禮物] 慶祝 Rainbow Nails 成立19週年!

🎈慶祝 Rainbow Nails 成立19週年!🎈🎉

我們非常興奮地宣布,Rainbow Nails 已經迎來成立19週年的大日子了!🎉🥳 在這漫長的旅程中,我們無法忘記您們這些了不起的顧客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愛護。為了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我們特別為您們準備了一份特別的驚喜!

從2023年10月2日至11月30日,同時享用我們的手部和腳部護理服務,您將獲得一份精美的小禮物,作為我們對您的感謝之意。🎁✨ 這是我們的一種方式,感謝您陪伴我們度過了近二十年的美妙時光,並選擇我們作為您近二十年來美甲的首選。

我們為提供優質的美甲護理、精美的設計和奢華的體驗感到自豪,您的滿意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並對您們在這19年裡的信任和忠誠深表感激。

請來與我們一同慶祝這個里程碑,讓我們為您提供卓越的美甲服務。讓我們用細致入微的呵護和專注,讓您的指甲看起來美麗動人,感覺絕佳!💅💖

別錯過這個特別的週年禮遇!立即預約您的美甲服務,並提及這篇貼文以獲得您精美的小禮物。📞✨

再次感謝您成為我們旅程中的一部分。祝我們能一同度過更多年的美甲時光,共創難忘的回憶!🥂🌟

#週年慶祝活動 #19年的卓越 #愛護美甲店 #寵愛自己 #感激之小禮物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