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Nail ENVY 護甲底油詳解

OPI Nail Envy 是很多人喜愛選用的護甲產品,姐妹們你又知不知道其實它有幾多個配方呢?
答案:因為不同的指甲特質,OPI 已針對性地研發出六種不同的配方了。今次在這裡仔細介紹一下它們各自的特性和好處。

OPI Nail Envy 是護甲底油,主要用途是保護和滋潤指甲。配方內含不同營養素,持續使用可令指甲更堅固度和富彈性。 如塗顏色甲油前以NAIL ENVY打底,除了可阻隔甲油直接塗在指甲上外,亦能令甲油顏色更持久。

NTT80_Original_halfoz_UC (Medium)

#1. Original nail Envy / 光澤蛋白補強營養劑:是最具人氣之選。含鈣質及蛋白膠原分子,可幫助指甲生長得更堅固﹑預防指甲分層。是綜合修護配方。

NTT82_Matte_halfoz_UC (Medium)

#2. Matte Nail Envy / 無光澤蛋白補強營養劑:與 Original 一樣,只不過塗後沒有Glossy/光面,適合喜歡「素顏」手指甲的你,或者是男仕們!別以為美甲產品是女仕專利呢!

NT111_SoftThin_halfoz_UC (Medium)

#3. Soft & Thin Nail Envy / 軟而薄補強營養劑:比原版加強了鈣成份,能增強甲面硬度,令指甲更堅固。

NT131_DryBrittle_halfoz_UC (Medium)

#4. Dry & Brittle Nail Envy/ 乾及脆甲補強營養劑: 滋潤配方,及加入了維他命C & E,加強了滋潤及增加指甲彈性的力量。適合有乾紋而又容易折斷的指甲。

NT121_Sensitive_halfoz_UC (Medium)

#5. Sensitive & Peeling Nail Envy / 敏感及脫落指甲補強營養劑:加入了蘆薈,果仁油及維他命E,既能減低性亦可防止指甲分層也能保護乾焊以及脆弱的指甲.

NT141_NailEnvy_Maintenance_halfoz_UC (Medium)

#6. Maintenance Nail Envy / 保持修補護強營養劑:是升級版修護配方。最主要是平衡,補強和保護成份。

#1-5 號配方是作修改用,而 #6 號則是將已修補好的狀況維持。所以如果已經使用 #1-5 號其中一個配方一段時間,而又已見成效,便可以與 #6 號交替使用。
以上每一種配方都必須連續使用八個星期後才會有明顯改善

建議使用方法:

一星期塗兩次,第六天必須要完全洗掉新從再塗一次。如希望效果更理想可配合 Cuticle oil 一併使用。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