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HOT NAIL Stickers for a HOT PRICE at $12

It is always fun to hunt in a $12 bazaars, especially when you found something really nice. You can find these 2022 Summer limited edition nail stickers at Daiso.

OPI Fall Wonders 2022 秋冬系列指甲油

很久沒有為大家介紹 OPI 的新產品,最近 OPI 推出了 2022 秋冬系列 Fall Wonders Collection ,InfiniteShade、Nail Polish、GelColor 三個系列均有推出,顏色取材靈感世界各地自然奇觀,12 種顏色包含了令人感覺平靜色系。

[男士美甲] 跟著明星去美甲 男士個性美甲款式推介

低調和高調型格的男士美甲款式都介紹過了,還有沒有再特別一點的款式? 當然有! 今次就看看個性系列的男士美甲造型!

[男士美甲] 跟著明星去美甲 男士型格美甲款式推介

上次介紹過低調型男士美甲款式,今次介紹一下型格的男士美甲造型!

[男士美甲] 跟著明星去美甲 男士低調美甲款式推介

我們經常都會介紹不同的美甲款式給女生們參考,男生們想看看又怎麼辦? 今次我們就介紹一下幾款明星美甲造型,讓大家跟著明星們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