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美甲] 跟著明星去美甲 男士型格美甲款式推介

上次介紹過低調型男士美甲款式,今次介紹一下型格的男士美甲造型!

4.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螢光色系指甲油

喜歡高調型格街頭風的男士們,除了穿著螢光色的上衣外,何不考慮塗上螢光色系指甲油?以螢光黃、螢光綠及螢光藍的指甲油,配上同色系的上衣,加上款式誇張的飾物,絕對能成為焦點。就算配上全黑打扮,亮眼的指甲亦能令你更加引人注目。

5.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隨意在指甲中央塗上指甲油 

嫌整個甲面塗滿指甲油太死板?在指甲中央隨性、不規則地塗一下指甲油,能為造型加入更能突顯不羈感。配上款式簡單的尾戒或銀飾,就算只是穿著普通的純黑色T恤,都能立刻為整個造型注入焦點,更加型格。

6.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幾何格紋指甲油

若想在指甲上嘗試畫上花款,不妨從簡單的幾何格紋入手。只要以紙膠紙或美甲膠紙,就能輕鬆塗繪。首先以透明護甲油打底,然後以紙膠紙貼上不想塗上顏色的位置,再逐層塗上指甲油,最後再塗上亮甲油即可。

Rainbow Nails 為男士提供多項服務,歡迎來電或 Whatsapp 查詢:

  • 修手甲
  • 修腳甲
  • 真甲拋光
  • 咬手甲人仕治療
  • 手部及腳部護理

Whatsapp 預約: 9093 2622

💚預約時間:11am-7pm

🧡電話: 2840 0660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6號太富商業大廈8樓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