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美甲] 跟著明星去美甲 男士低調美甲款式推介

我們經常都會介紹不同的美甲款式給女生們參考,男生們想看看又怎麼辦? 今次我們就介紹一下幾款明星美甲造型,讓大家跟著明星們美甲!

1.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純黑色指甲油

初嘗美甲的男士,不妨先從基本款入手。當中低調的黑色指甲油,就是不少明星如G-Dragon,以及美國人氣獨立搖滾樂團LANY主唱Paul Klein的選擇。在指甲上簡單地塗滿黑色亮面甲油,再配搭鮮色上衣,反而能更加突顯衣著造型。

2.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白色指甲油

在白色指甲油上加上細小的黑色圖案,就能令美甲款式加入變化。近看充滿細節和心思之餘,又不會過分浮誇,十分適合喜歡低調的男士。現時市面上亦有不少指甲專用貼紙可供選擇,只需在塗上指甲油後,小心貼上貼紙,再在表面塗上亮甲油,便可令效果更持久。

3. 男士美甲款式推薦: 黑白混色

雖然男士大多都會選擇黑色或深色系等較低調的指甲油,但若嫌純黑色太單調,亦不妨試一下黑白色美甲。假如擔心純白色指甲油太像塗改液,男士們亦可考慮使用略帶亮面的珍珠白色指甲油。別聽到珍珠白色就擔心過於女性化而卻步!其實珍珠白色塗上指甲後顏色反而不會過於死白,略帶亮面的效果,遠看反而更自然!

Rainbow Nails 為男士提供多項服務,歡迎來電或 Whatsapp 查詢:

  • 修手甲
  • 修腳甲
  • 真甲拋光
  • 咬手甲人仕治療
  • 手部及腳部護理

Whatsapp 預約: 9093 2622

💚預約時間:11am-7pm

🧡電話: 2840 0660

💛地址:香港中環砵甸乍街16號太富商業大廈8樓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