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灰甲剋星] 糖尿病患者都適合使用的灰甲水 – 德國 Callusan Unguisan Nail Tincture

春天又到了,香港天氣大部分處於又焗又潮濕,加上長時間穿上密頭鞋,會更容易患上灰甲,我相信不少人都曾有這煩惱。

之前我們真心推介過的 OPI Fungus Fix 已停產,在經一番搜尋下終於找到一隻類似的產品 ── 就是來自德國品牌足博士 (Callusan) 中的凝膠再生膏 (Unguisan Nail Tincture),它的創新配方用了純天然成份不含藥用的克霉唑及其他天然成份,包括:尿素,冰島海苔,黑加侖子萃取物,能有效對抗真菌並提供全面保護,保持滋潤和腳甲的柔韌,而且有經皮膚科測試,是適合糖尿病患者使用。

使用方法:每日1-2滴滴在指甲及周圍的肌膚,輕輕按摩,注意不要接觸到滴管位置。由於產品屬於高濃度,不需要使用得太頻繁。

資料來源:http://callusan.pl/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