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更持久!] 6個令指甲油更耐看的小貼士

很多人塗指甲油都會從指甲底端一筆帶到指尖,這樣的畫法雖然快速,但卻不持久。究竟專業美甲師有甚麼關鍵小技巧,令指甲油可以維持更長久?

1. 底油

上色前要先打底上一層透明底油 (Base Coat),除了能讓指甲油顏色更突出,還有保護指甲的作用。

2. 先塗慣用手

假如你是右撇子,就先塗完右手再塗左手,把難度高的先完成,就能讓自己接下來更順利。

3. 不要沾取過多的指甲油

將指甲油掃從瓶子取出時,順便在瓶口撥掉一邊刷毛的指甲油量,再塗上指甲油,就可以更均勻。

4. 先塗指甲的前三分之一

因為指甲前端最容易剝落和掉漆,這種塗法可以讓指甲前端的指甲油維持更久。

5. 塗兩層

10隻指甲都塗完,等待微乾後,再重新上第二層,讓顏色更飽和,並且更有光澤感。

6. 面油

最後一定要再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 (或面油 Top Coat),提升光澤度跟持久度。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