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12個小天使的美甲生日派對

12people最近我們提供各種不同的到會服務或 home service, 例如各式各樣的 bridal showers,birthday parties,nail party,以最近令我最難忘就是幫一班12歲的外籍小女孩弄的生日派對;一邊為她們做 manicure & pedicure 服務,一邊感受到她們的快樂,渡過了一個充滿青春氣息的下午。

剛進門便受到男女主人友善親切的款待,而另一邊廂是一群活潑好動的小女孩坐在客廳中間一邊大笑大叫,一邊心急的等著我們為她們的手甲扮靚.
Ped

開始的時候她們已經很默契地分為兩組,第一組坐下來後當然是忙著為自己選甲油,紅配綠,matte color,還是傳統 French look 好呢?你一言我一語,各人有著不同的意見。最令我意想不到的就是原來小女孩的世界竟已流行法式美甲的“小白邊”!現在的小朋友的潮流觸覺可真不得了。

另一組小女孩也沒有閒著,忙於娛樂大家… 唱歌,跳舞,拍照,大笑大叫,玩得可十分起勁。還記得有個小女孩說要表演 Yoga  給大家看,竟然輕鬆地就能把整隻左腳放在頭上停留十多秒,令人嘆為觀止。

整個派對最忙碌可算壽星女的父母了,他們除了要把寶貝女兒服侍得貼貼服服以外玩得為小朋友準備豐富的晚餐,這對父母實在太偉大了!

整個派對雖然有點嘈吵失控, 但每次想到每個小女孩天真可愛的笑容,還是溫暖得從心裡笑出來得,果然幫小朋友美甲的感覺是是最棒的!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