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Gel甲界新竉] 韓國 Very Good Nail

有留意美甲的人,對於”Very Good Nail”的韓國品牌不陌生吧!我想原因除了外型夠晒少女味之外,所推出的顏色更迷倒一眾女士,有近貼潮流的超強貓眼系列,又有半透的果凍系列。

今日想推介是”Luna”系列,一套六枝,質地上是透薄的,顏色中帶點白白閃粉,一般來說gelcolor一定要塗兩層,色澤才會顯出,而”Luna”的特別之處是,塗一層或兩層或三層塗後感也有不同味道,官方也分別做出有呢三種效果,另外!!!它還可以做Nail Art,在甲面上不規則點上幾個顏色,例如紫、黑(Galaxy),天藍、啡(綠松石)。

其實這套顏色已經在Rainbow Nails啦,真係一枝顏色就有幾種效果,想試下記得book個時間黎啦:)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