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2024年 Nail Art 美甲趨勢 (一)

先祝大家在2024年事事順利越來越靚! 最近 Nail Art 名師 Michelle Saunders 和 Analysse Hernandez 分享了他們預計在2024年流行的幾種美甲點子,預計今年趨勢是將經典設計與時尚結合,而且充滿活力! 今次我們先介紹幾款。

1. 鉻鍍指甲 (Chrome Nails)
經過 Beyoncé 的文藝復興巡演,金屬質感在2023年無處不在。在新一年我們仍然可到處看到鉻鍍效果,但顏色會更多樣化。Saunders預測,柔和的鉻鍍光澤搭配淡雅色調將在春夏季將成為流行趨勢。

2. 紋理設計 (Textured Designs)
如果您對 Nail Art 還不熟悉,紋理設計是一個很好的起點。Saunders和Hernandez認為這一趨勢將在2024年繼續發展,打造出超酷和現代感的指甲造型。無論是添加到經典的法式指甲還是不同的設計中,如3D氣泡,這種造型都非常多變,Hernandez 就建議使用3D凝膠管或塑形凝膠來實現這種效果。

3. 藍色霧感 (Hazy Blue)
“冷酷女孩”妝容在2023年初走紅,這一趨勢正在2024年進入 Manicure 美甲領域。Saunders看到淺藍色指甲油加上一點灰色,形成一種霧感藍色的趨勢在冬季月份崛起。為了增添一點閃爍效果,可以在藍色上塗上一層銀色。

4. 電光藍色 (Electric Blue)
如果您喜歡充滿活力的顏色,根據Hernandez的說法,電光藍色在2024年也將成為流行趨勢。她推薦 The Gel Bottle 的電光藍色指甲油,打造優雅且引人注目的指甲造型,全年都可以佩戴。

5. 紅色的色調 (Shades of Red)
紅色是2023年最大的色彩潮流,並且在2024年仍然非常流行。Saunders表示:「儘管紅色指甲油通常與經典造型或季節選項(節日和情人節)相關,但實際上它目前正處於潮流之中。」她最近在編輯時使用了Chanel 的 Le Vernis Longwear Nail Colour系列中的 Rouge Puissant,效果非常時尚和現代。

Saunders和Hernandez還預測,如果您正在尋找冬季的色彩深沉指甲造型,稍微深一些的紅色,即所謂的“Cherry Cola”,將會很受歡迎。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