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螢光色彩系列 Outrageous Neons Collection

OPI – 螢光色彩系列

「螢」爆。兩個字便可以總結這個系列。螢光黃,螢光橙,螢光粉紅,螢光紫。

OPI的甲油有今日嚮譽全球的名聲,是因為質地真的很好,幼滑﹑顏色持久度高,所以有很多忠實粉絲。一向走高貴大方,經典華麗路線的OPI,很少有推出這類螢光顏色。極鮮艷螢光搶眼的顏色並非OPI的主打,今次的推出實在難得。粉絲們實在值得一”螢”。坦白說會將這類顏色塗滿十隻手指的人寥寥可數,不過現在很流行mix and match! 只有其中一隻﹑兩隻指甲塗上對比色。所以推出Mini系列實在最合適不過。有少少玩味亦不失大方。

注意:要螢光色甲油出色的話,那支白色底油是不可或缺的!

完美螢光指甲簡單四步驟:

第一步:塗上一層螢光白底色

第二步:塗兩層螢光鮮豔的色彩

第三步:塗一層OPI面油

第四步:螢光發亮!

大家準備螢一螢吧!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