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Soak-Off Gel 是指甲油?

DSCN1304 (Medium)

早陣子到過吉隆坡OPI新產品LED Gelcolor發佈會後,為配合香港方面的推廣,很榮幸地OPI香港代理委派了本人向各位本地同業作出新產品的示範。活動出席人次多達六十人,除示範了基本顏色應用方法外,亦示範了大家都很喜愛的法色(French Nails)做法。

各同業對這LED Gel都有很好的評價。除了因為它的顏色厚薄深淺比傳統GeL甲容易操控,主要因為固化的時間比早前的配方快一倍多﹗

希望日後仍然可以有這樣的交流機會。因為坊間其實有很多同類型不同牌子的產品,表面上好像大同小異,但由於各牌子都有自己的配方,使用方法各有不同。能夠交流一下可以互補不足,促進資訊心得交流。

就好像今次的新產品一樣,不知怎的有好幾個客人以為在其他美甲店被騙了,說以為自己只是塗了「指甲油」,怎知道是Gel。希望在這裡再介紹一次,其實Soak-Off Gel的名稱中都已說明它是「Gel」,只不過它做出來有像「只塗了指甲油一樣薄的效果」,而並非用洗甲水一抹就可抹走的指甲油哦!大家試想想如果可以一抹便走,又怎可以維持兩星期那麼久呢?而且指甲油不用放在UV/LED燈下固化哦!希望在這裡跟各位抽不到時間上workshop的同業們提醒一句──注意不要跟客人說Soak-Off Gel是指甲油哦!

DSCN1305 (Medium) DSCN1307 (Medium)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