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男士女士皆宜] 2024龍年新春開運美甲推介

龍年新氣象,想要新春開運,過年前指尖也要換上新氣象,2024年迎接尊貴不凡的「龍年」到來,尤其對於亞洲來說,龍年更具吉祥寓意,因此指尖上不可或缺的便是「龍」元素。不管是哪種,一定可以在新春過年期間成為聚餐中的焦點,我們特別為各位男士和女士推介幾款龍年美甲,一於在過年前預約我們吧!

1. 霧面新春龍

充滿喜慶感的大紅色,搭上今年的「龍年」款式,完全讓新春氛圍感滿滿,而霧面甲面也超級有質感。

Source: ig@liebenbirne

2. 新春花卉龍

以橙紅色為主色調,顯得年輕脫俗,不會過於老派,加上龍年、新春花卉圖案後,成為一款喜氣洋洋的美甲款式,相當適合新春。

Source: ig@kimalle_nail

3. 和風金邊龍

以高調亮粉為底色,加上龍圖案、新春花卉,再以金邊勾勒精緻的日式和服花朵,非常適合農曆新年期間會到日本旅遊的粉絲。

Source: ig@nailsalon_rin

4. 甜美粉色龍

沒想到龍年不只可愛系、霸氣感,竟然還可以走甜美路線,整體以粉紅色調為主,加上新春感花卉,相當適合龍年甜姐兒。

Source: ig@natsuko_kawase

5. 富貴金龍

金色代表著錢財,有豐收、財氣之意,而以金色勾勒整隻龍,看起來不只相當高級,在新春裡更是一款充滿富貴喜氣的款式。

Source: ig@rei_mo0

6. 龍珠風神龍

龍年到,動漫迷第一個想到的經典便是龍珠 Dragon Ball,也讓日本掀起一股龍珠風美甲,有神龍搭上七顆龍珠,想必龍年可以好運一整年。男士畫上神龍在手,也有一份霸氣!

Source: ig@lucasnail1

7. 金屬霸氣龍

使用金色勾勒出質感系的霸氣龍, 且底色使用的黑色金屬色,更能展現出大人系的個性款式,無論男士女士都可盡顯霸氣。

Source: ig@megumiyamamoto_nailmarna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