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Nails' Blog

An OPI Educator's Nail Blog @ Hong Kong

OPI 全新 ProSpa 專業手足修護系列 保護皮膚彈性增強保濕抗衰老

OPI AVOPLEX 牛油果修護系列的產品是乾燥皮膚的救星,混合天然滲透牛油果油,為乾燥缺水的肌膚注入所需水份,滋潤皮膚。可是 OPI 宣布將會停產此系列產品…… 為什麼呢?OPI推出全新提升版系列「ProSpa」,由加州皮膚科名醫(Zena Gabriel)加入研發團隊全程監督,是史上第一個結合皮膚專家知識與OPI品牌專業研發的新系列。

OPI ProSpa 專業手足修護系列除了原本主打的牛油果油外,還加入了兩項新原素:白茶及Cupuacu黄油。白茶是超級抗氧化,含有活性化合物,能保護皮膚的膠原和彈性;Cupuacu黄油含有豐富b3,具有保濕和抗衰老功能,且含有BRAZILIAN超級水果,水分比羊毛脂多240%。兩項新原素的加入,令用家在家中也能導入頂級專業臉部保養概念與品質的專業級保養。

如有興趣可致電到本店查詢。

Share!2.18K

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

Call Us: (852)2840-0660
Write to Us: rainbownails @ rainbownails.com.hk!

Leave a Reply